招采中心党支部与图书馆文献建设部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活动
2021-03-16 17:25  

为加强党支部建设,增进党支部学习交流,促进党支部共同发展,315日下午,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党支部与图书馆文献建设部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座谈交流活动。图书馆馆长李勇、党总支书记侯沛勇,招采中心主任张鹏飞、副主任姚健以及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李勇首先代表图书馆对招采中心党支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图书馆基本情况及图书采购业务工作基本情况。侯沛勇对此次活动的开展表示大力的支持和肯定,同时希望加强工作交流,共同推进党支部建设。张鹏飞介绍了招采中心党支部建设情况及中心业务工作情况,并表示,开展此次支部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改进作风建设,服务师生,听取意见和建议,共同交流业务工作,提高采购工作质量。姚健及各位与会人员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了交流。招采中心党支部听取了意见和建议。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创新工作方式,加强党支部建设,开展交流活动,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相结合,共同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支部共建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招采中心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为师生服务的意识,推动机关作风建设。今后,招采中心将继续深入用户单位,掌握实际需求并予以指导,加快推进采购进程,提高采购效率,勠力同心支撑学校重点工作顺利推进。        (文、图/张方 审核 张鹏飞)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网站.
2015-2016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20、122、12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