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采中心组织招标采购及合同审签政策宣讲会
2021-04-02 11:46  

为进一步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强化服务,使广大师生了解熟悉招标采购的有关政策,326日下午,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在友谊校区老图书馆组织了招标采购及合同审签政策宣讲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招采中心主任张鹏飞从招采中心职责、招标采购政策、廉政风险防控及注意事项、新增服务事项等四个方面讲解了招标采购的基本情况与政策,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这次宣讲会,使广大师生更加了解熟悉招标采购政策、合同审签事宜。招采中心将持续加强政策宣传,为广大师生提供更高效的招标采购服务。

(文/张晔 /张方 审核/张鹏飞)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网站.
2015-2016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20、122、12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