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采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8 11:54  

10月26日下午,招采中心党支部召开会议,集中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招采中心全体人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鹏飞主持。

会上,张鹏飞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报告中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支部委员方雪,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

       

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其他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结合自身岗位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人备受鼓舞,对党的十九大以来取得的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感到无比自豪;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意义。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工作发展。

    最后,张鹏飞做总结发言,要求招采中心全体人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领悟思想伟力;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学校四项行动计划结合起来,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联系实际、务求实效;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斗志、凝聚精神,增强支部的战斗力,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不断优化作风建设,切实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招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动力和工作实践。

                       (文案/图片:严皓琪   编辑/校核:方 雪   审核:张鹏飞)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网站.
2015-2016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20、122、12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