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采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研讨会
2023-02-20 16:16  

凝心聚力谋发展,团结奋进新征程。2023年2月19日,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研讨会,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张鹏飞主持。

        

会上,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四个行动计划和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和建议等要求,张鹏飞分别从面临的形势、国家部委政策、学校任务要求、工作提效增质、廉洁风险防控等五个方面分析了招采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招采中心要持续提高招标采购质量、提升服务水平,主动服务学校发展、服务教学科研,并针对性地提出重点工作的方向和举措,进一步凝聚共识,提振士气。

姚健就预算管理一体化大背景下,如何加强全流程管理、紧抓重点项目,提高服务效能和招标质量,防控业务风险和廉洁风险等内容做了主题发言,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举措。随后,会议研究部署了新学期及近期的具体工作。

新学期,招采中心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四个行动计划,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起步,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为学校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文/严皓琪  图/方雪  审核/张鹏飞)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网站.
2015-2016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20、122、12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