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线上竞价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2021-04-07 09:29  

各位教职工:

为进一步拓宽采购渠道,充分发挥互联网+采购模式优势,简化采购及合同审签流程,提高采购效率和效益,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在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开发建设了西北工业大学线上竞价系统(以下简称竞价系统)。该系统将于202147起上线试运行,其适用范围、程序及成交原则如下:

一、适用范围

线上竞价是自行采购和询价采购方式的有效补充,其适用于品牌、规格型号、配置及技术参数等可以准确无歧义描述的货物采购。

1.普通货物:单项或批量采购预算在2万元(含)~20万元(不含)。

重要提示: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范围内的商品除外

采购前,请务必查看《中央预算单位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http://zczx.nwpu.edu.cn/info/1325/6779.htm

2.科研仪器设备:单项或批量采购预算在50万元(含)~100万元(不含)。

二、线上竞价程序

(一)线上竞价平台入口

登录招采中心官网→快速采购平台→翱翔门户认证登录→线上竞价、比选。

(二)线上竞价流程

1.项目单位经办人在线提交竞价申请。

2.线上竞价申请经项目负责人审批同意后,由招采中心审核,并发布采购公告。

3.采购公告时间:不少于3日,3家及以上的供应商参与竞价即可确定竞价结果;如参加竞价的供应商不足3家,需顺延2日。延期届满后,若供应商不少于1家,则可确定竞价结果;若无供应商参与报价,则由项目单位重新论证参数等并重新提交竞价申请。

三、成交原则

在满足用户使用需求的前提下按“最低价成交”原则确定成交供应商。

四、合同审签

线上竞价合同审签所需材料较之现行模式大幅度简化,具体材料包括以下4项:

西北工业大学货物采购合同审批表;

货物采购公告

货物采购竞价单;

购销合同。

重要提示:上述材料均可在系统中自动生成。

五、推荐浏览器

  1. IE10 及以上版本;Edge

  2.360 安全浏览器 最新版本(极速模式);

  3. 搜狗浏览器 最新版本(高速模式);

  4. Firefox 最新版本;

  5. Google Chrome 最新版本;

线上竞价系统在试运行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与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联系,技术负责人:王老师,办公电话:88494919;政策咨询联系人:翟老师,办公电话:88460635

特此通知。


                              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

                                                                  202147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网站.
2015-2016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20、122、12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