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继续开展2021年度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2021-04-22 09:41  

校内各单位、全体教职工:

为进一步提高政府采购透明度,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根据《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工财函〔202053号)和《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有关要求,须在发布采购公告30日前,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采购意向。

为统筹规划2021年度政府采购工作安排,现面向全校继续征集2021年度政府采购意向。具体要求如下:

一、时间要求

所有采购意向范围内的项目应于招标委托开始前30日公开采购意向。

二、采购意向公开项目范围

1.货物及服务类项目:预算金额≥100万元;

2.工程类项目:概算≥120万元。

三、采购意向公开组织实施

1.各职能部门、科研及产学研单位及服务保障单位请以单位填报,各学院老师以课题组进行填报。

2.填报内容

采购意向填报表详见附件,采购意向公开的内容包括采购项目名称、采购需求概况、预算金额、预计采购时间等。

3.确定采购意向后应及时填报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填报表,将采购意向纸质版签字盖章后报送至货物招标室(勇字楼120室),电子版以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hwcg@nwpu.edu.cn,请在邮箱中注明采购意向填报。

请高度重视采购意向公开工作。推进采购意向公开是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做好采购意向公开工作有助于提高政府采购透明度,方便供应商提前了解政府采购信息,对于保障各类市场主体平等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提升采购绩效,防范抑制腐败具有重要作用。

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联系人:方雪 咨询电话:88493786

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

2021420

附件: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填报表


附件【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填报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网站.
2015-2016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20、122、12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