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磁控溅射设备项目招标公告(代资格预审公告)
2021-10-08 15:19  

招标编号:西工大招采(货)-2021-132号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由上级部门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中央高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学科)和特色发展引导专项资金,概算110万元,招标人为西北工业大学。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诚邀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报名。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主要功能:用于在聚合物等多种基底上制备高质量的多功能薄膜,包括金属薄膜、半导体薄膜、介电、绝缘材料薄膜以及复合薄膜、多层异质结等。

工期/供货期: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12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或标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出具有效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和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4.1本项目采用资格预审。

4.2疫情防控期间,不收取资格预审费。

5报名

各报名单位先登录西北工业大学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以下简称西工大招采中心)网站“供应商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经西工大招采中心网上确认通过后,视为报名成功。

5.1网上报名

5.1.1报名时间:2021年10月09日至2021年10月14日,每天0:00至24:00(北京时间,下同)。

5.1.2报名网址:西工大招采中心网站“供应商管理系统”栏目。

5.1.3报名程序:

第一步:登录西工大招采中心网站“供应商管理系统”。

第二步:点击“供应商报名”,再点击“公开招标项目报名”,选择报名项目,填写供应商信息,按要求上传材料,核对无误后点击“提交”。

5.2网上确认

5.2.1确认时间:2021年10月09日至2021年10月15日。原则上每日17:00以前的报名信息于当日审核完毕,每日17:00以后的报名信息于下一日17:00以前审核完毕。

5.2.2确认方式:西工大招采中心网上审核报名单位报名信息,报名单位不需要派人来现场。审核以网上报名填写信息和上传的资料为准,填写信息和上传资料应当齐全、真实、有效、完整且签字盖章齐全。否则,视为报名不成功,不予参加资格预审。

5.2.3审核通过后,短信告知报名单位“用户名”和“登录密码”(请牢记),即为报名成功。

5.3后续招标过程中,各单位凭“用户名”和“登录密码”登录西工大招采中心网站“供应商管理系统”,提交资格预审资料、获取相关通知和文件资料。

6资格预审时间和提交资料

6.1资格预审时间:2021年10月20日 08:00  

6.2提交资格预审资料的方式

6.2.1报名成功的报名单位登录西工大招采中心网站“供应商管理系统”,按“3.投标人资格要求”提交资格预审资料,提交资料格式为PDF格式或压缩包ZIP格式。

6.2.2提交资料须齐全、真实、有效、完整且签章齐全,并完全符合“3.投标人资格要求”,如有一项不合格,不予通过资格预审。

6.2.3提交的资格预审资料中,同类项目业绩合同仅需提交一个。

6.3提交资格预审资料的截止时间

6.3.1提交资格预审资料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20日 08:00前,截止时间前,可修改替换资格预审资料。在截止时间后,未提交资格预审资料的单位,视为自行放弃资格预审资格,不予通过资格预审。

6.3.2截止时间一到,任何单位不得再补充提交资料(资格审查委员会需要澄清的资料除外)。

6.4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无不良行为记录且当前招投标资格状态有效,相关信息查询以政府诚信平台和学校不良行为记录为准,其中政府诚信平台是指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7.发布公告的媒介

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西北工业大学官网“校园公告”:http://xygg.nwpu.edu.cn/xygg/zbxx.htm

西北工业大学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网站:http://zczx.nwpu.edu.cn/

8.联系方式

西北工业大学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

地址: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勇字楼120室

商务联系人: 刘老师 029-88493786

技术联系人: 陈老师 18740443647

9其他

9.1投标人如有围标、串标、借取他人资质或以其他方式弄虚作假等违法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列入我校不良行为名单。

9.2本项目招标资料(包括:招标文件、答疑纪要、工程量清单、最高限价和有关通知等)自动发送至资格预审合格单位的系统账户中,请各单位登录西工大招采中心网站的“供应商管理系统”下载,不再另行发放。

9.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的模板请在西工大招采中心网站“下载专区-常用表单”栏目中下载。

9.4本公告的解释权归西北工业大学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

西北工业大学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

2021年10月08日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网站.
2015-2016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20、122、12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