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传达学习暑期工作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
2023-09-04 16:25  

2023年9月3日,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在勇字楼127A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学校2023年暑期工作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会议由张鹏飞主持,招采中心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张鹏飞介绍了8月30日至31日召开的学校暑期工作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主要内容,带领全体人员学习领会了“127”目标举措的主要内容,深入学习了五个方面十六项内容的新学期工作部署,深入学习了解决“两瓶颈、一氛围”等问题的主要工作方向任务和对科研、教学、学科以及党建等重点工作的要求,并结合自身学习与思考,谈了下半年招标采购工作的主要内容。与会人员立足于招标采购工作与岗位职责,围绕如何聚焦“127”目标举措,推动招标采购工作高质量发展谈了自己的体会与建议。

经过学习研讨,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提振了士气。新学期,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学校暑期工作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进一步锚定“127”目标举措,以追求一流、追求卓越的精神,推动招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招采力量。

                                     (文/翟瑞良 图/翟瑞良 审核/张鹏飞)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网站.
2015-2016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20、122、12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