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2016119日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独立设置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为正处级建制,现有工作人员14

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坚持阳光、规范、服务的工作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理念,坚持原则,坚守底线,以问题为导向,以规范化、精细化、信息化管理为抓手,狠抓制度建设,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提高专业化水平和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师生,服务学院,服务学校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招投标氛围,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助力。主要工作职责如下:

一、贯彻执行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制订和完善学校招标采购规章制度,规范采购流程。

二、组织召开招标领导小组会议,汇报招标工作,整理会议纪要,执行招标领导小组的决议。

三、负责预算金额≥60万元的工程建设(包括新建、改扩建、装修、修缮等)、≥50万元的工程设备以及≥30万元的工程勘察、设计、监理的自行公开招标工作。

四、负责预算金额≥100万元的科研仪器设备、≥50万元的普通货物(仪器设备、家具、图书、服装等)及服务类(搬运装卸、物业管理等)项目的自行公开招标工作。

五、负责20万元预算金额<50万元的普通货物及服务类项目的自行有限招标工作。

六、负责货物及服务类项目合同的审签工作。

七、负责工程类项目、货物及服务类项目的委托招标工作。

八、负责政府采购相关信息统计工作。

九、负责建立和管理评标专家库。

十、负责进口仪器设备外贸代理相关工作。

十一、负责招投标及合同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

十二、完成学校和招标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网站.
2015-2016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20、122、12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