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业大学来我校调研招标采购工作
2023-09-28 11:15  

9月26日下午,西安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王鹏、国资处处长李群力、审计处处长党江艳等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招标采购及相关工作。我校审计处处长朱宏伟、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郭宁生、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副主任姚健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主任张鹏飞主持。

会上,张鹏飞对西安工业大学来校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以“于法周延,于事简便,构建高质量招标采购治理体系”为主题对招采中心的基本状况和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从“建轨道”、“立护栏”、“更高效”、“更便捷”、“更专业”五个方面介绍了推动招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方法举措,同时,针对本次调研的主题,着重介绍了工程招标业务的开展情况。

随后,双方就工程基建招标、项目立项及各部门工作衔接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针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采购需求管理、争议解决方案、项目审计以及预算一体化管理等相关问题进一步深入探讨。


  会议交流气氛热烈,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共同为各自领域工作提质增效贡献力量。


(文/翟瑞良  图/翟瑞良  审核/张鹏飞)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网站.
2015-2016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20、122、12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