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来我校调研招标采购工作
2023-10-31 14:48  

10月27日下午,同济大学采招办主任国资办主任林嫣等一行五人来我校开展调研交流。学校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主任张鹏飞及相关业务主管参加会议。

会上,张鹏飞代表招采中心对同济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互相介绍与会人员后,共同观看了西北工业大学宣传片。随后,张鹏飞以“于法周延,于事简便,构建高质量招标采购治理体系”为主题,从制度体系、风险防控、信息赋能、作风建设、队伍建设五个方面介绍了招采中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系列举措。

之后,双方就信息化建设、预算管理一体化背景下的工作难点及对策、落实政府采购需求管理的具体举措、采购供应商履约管理评价等几大业务领域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调研活动交流充分,双方表示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加强沟通、相互促进,共同为各自领域的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招采力量。



(文/翟瑞良  图/翟瑞良  审核/张鹏飞)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网站.
2015-2016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20、122、12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