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赴资产公司开展政策宣讲
2023-11-28 17:22  

11月24日下午,招采中心应资产公司邀请,由副主任姚健带队在友谊校区勇字楼10楼1006会议室开展了政策宣讲活动。会议由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田建昌主持,资产公司、科技园中层以上领导及相关业务部门共4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田建昌介绍了本次培训会相关情况及参会人员。招采中心结合资产公司宣讲需求,准备了三个业务板块的专题宣讲。货物采购室业务主管王小宁从招标范围、政府采购业务特点、采购流程几方面介绍了货物服务类项目招标采购政策,并总结了相关业务提示;工程招标室王妍讲解了工程建设项目委托招标采购相关事项,主要内容包括招标方式及适用范围、相关法规政策、招标的前期工作和公开招标流程等几方面知识;合同管理室杨洋详细讲解了货物及服务类合同审签过程中的政策依据、限额标准、流程步骤、所需材料、送审事宜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同时对快速采购平台进行了介绍。随后,与会人员提出了自行询价采购的管理与组织、采购需求管理等问题,姚健副主任一一解答并给出建议,双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此次政策宣讲与交流进一步推进了学校招采工作规范化、高质量发展,下一步,招采中心将继续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锚定“127”目标,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



(文/翟瑞良  图/翟瑞良  审核/张鹏飞)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网站.
2015-2016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20、122、12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