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讲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2022-12-19 17:42  

12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杨晓为航空学院硕士生第四党支部、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以及基建处、招采中心等党支部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讲授专题党课。与会各支部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了党课学习,会议由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超主持。

杨晓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紧紧围绕“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和“九个深刻领会”深刻内涵,重点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文化建设、宣传思想工作、教育科技人才、网络强国建设、全面从严治党、青年工作等重要内容,讲授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好新闻舆论与网络传播工作》专题党课。

他指出,各支部和党员要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教育、科技、人才的战略部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习、工作的方方面面。他强调,教职工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将学习成果融入到工作实际当中,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新的贡献。青年学生党员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 文/方雪   审核/张鹏飞)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网站.
2015-2016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20、122、12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