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正式启用进口设备采购外贸管理系统的通知
2023-06-07 10:38  

单位:

进一步加强进口设备采购管理,提高我校外贸业务管理水平,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我中心于2022年开发了进口设备采购外贸管理系统”。经过优化完善,目前系统运行良好。现正式启,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系统简介

外贸管理系统分为预约管理、四方会谈、动态控制、查询统计、考核评价五个模块可以实现进口设备采购项目全过程管理方便用户、供应商、外贸代理公司、招采中心多方协同管理,强化项目执行管理。

二、适用范围

采购国家“十四五”期间进口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和教学用品免税清单内的科教用品。即凡拟享受免税政策进行进口设备采购的申请,均须通过外贸管理系统进行线登记及审批。

系统进入路径及使用方法

登录翱翔门户应用系统招采管理→外贸管理系统,进入系统后,先阅读“操作手册”,并按流程进行操作。用户前期需要在系统上传资料、提交申请并预约四方会谈等,后期可共享会谈记录、实时查看项目进度等

其他情况

用户在使用外贸管理系统过程中如有问题和建议,请与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联系,联系人:翟老师,办公电话:88460635。


特此通知。

                                                                (文/杨洋 审核/张鹏飞)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网站.
2015-2016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20、122、12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