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发布新版《服务指南》
2021-12-15 18:33  

为了更好宣传我校招标采购政策,服务师生办事,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以下简称招采中心)重新编印、发布了新版《服务指南》——“西北工业大学招标采购及合同审签指引,从用户视角出发,以限额和对应的采购方式为重点,引导用户办理招标委托和合同审签业务。

在招标采购及合同审签指引编排的基础上,推出3种服务渠道——

u招采中心网站——“服务指南模块更新

用户可以点击招采中心网站(zczx.nwpu.edu.cn),在网站上方导航条中点击“服务指南模块,即可看到《西北工业大学招标采购及合同审签指引》,用户可直接点击相应采购方式获取适用范围、组织形式、合同审签(合同审签流程、合同审签提交资料和模板下载)等内容。

    u编印《招标采购服务手册》

将《招标采购及合同审签指引》编印至服务手册,并设置了年度采购项目计划、采购情况记录等空白页面,方便师生掌握采购政策、规划采购进程、记录采购过程。

目前,已向各单位办公室发放,并在招采中心各科室放置。师生如对服务手册有需求,可以致电88460760,招采中心将提供上门送达服务。

    u微信公众号发布

微信搜索——“西北工业大学招标采购微信公众号,或微信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招采微信公众号。

登录后,可在“业务办理模块点击查询服务指南,即可进入《招标采购及合同审签指引》页面。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关注“西北工业大学招标采购微信公众号”。招采中心将不断创新服务手段、拓宽服务渠道、提升服务质量,方便师生办理招标采购业务。


关闭窗口

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网站.
2015-2016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20、122、127、129